發布帖子 回 復
微信掃一掃到手機

隨時看帖、分享到朋友圈

西小編教你如何掃二維碼>>
閱讀:1181 | ??回復:22

區環保分局局長馮建軍5月26日上線,有建議就去提!

  • 等級:政府部門
  • 帖子:815
  • 威望:3251
  • 注冊:2014-03-04
* 樓主 *??
只看樓主 倒序閱讀
仲愷發布 發表于 昨天 18:14



訪談主題:????共建山水城市,共享綠色仲愷
嘉?????? 賓 :????馮建軍
時????????間:???? 2017年5月26日(星期五)上午10:00-11:00
訪談簡介:???? 區環保分局黨組書記,局長馮建軍同志將于2017年5月26日(星期五)上午10:00-11:00,圍繞共建山水城市,共享綠色仲愷等方面內容,與廣大網友在線交流。


有建議就去這里提!
http://wlwz.hzzk.gov.cn/onlinetopic.shtml?method=topic&tId=ff8080815c0ef25e015c2f2b371b0171



  • 等級:城市獵人(Lev.13)
  • 帖子:1203
  • 威望:2715
  • 注冊:2016-05-22
* 沙發 *?? yangy1314 發表于 昨天 18:33 來自: 西子圈安卓版
有用么
  • 等級:俠圣(Lev.16)
  • 帖子:1031
  • 威望:5566
  • 注冊:2014-08-04
* 3樓 *? darren旺 發表于 昨天 19:05 來自: 西子圈iPhone版
這個好
  • 等級:黑俠(Lev.6)
  • 帖子:385
  • 威望:685
  • 注冊:2015-07-20
* 4樓 *? 屈神士 發表于 昨天 19:10 來自: 西子圈iPhone版
有種不要帶保鏢
風雨天道 發表于 33分鐘前

你想干嘛?難道還想大砸場子?

我也來說說
  • 等級:論壇游民(Lev.1)
  • 帖子:38
  • 威望:107
  • 注冊:2017-04-29
* 5樓 *? 山大黃 發表于 昨天 19:16 來自: 西子圈安卓版
多下鄉走走就明白了
  • 等級:阿諾(Lev.15)
  • 帖子:1462
  • 威望:3638
  • 注冊:2016-01-07
* 6樓 *? 岸導十四 發表于 昨天 19:32 來自: 西子圈安卓版
忽悠百姓就會,
xunju 發表于 昨天 21:36

支持你觀點

我也來說說
  • 等級:阿諾(Lev.15)
  • 帖子:1462
  • 威望:3638
  • 注冊:2016-01-07
* 7樓 *? 岸導十四 發表于 昨天 19:33 來自: 西子圈安卓版
還上線?怎么不在仲愷廣場和大眾面對面交談
  • 等級:青蜂俠(Lev.9)
  • 帖子:544
  • 威望:1281
  • 注冊:2017-03-19
* 8樓 *? 口水噴噴 發表于 昨天 20:17 來自: 西子圈安卓版
放屁
  • 等級:鋼鐵戰士(Lev.17)
  • 帖子:5047
  • 威望:10456
  • 注冊:2012-05-13
* 9樓 *? 爛書包 發表于 昨天 21:14 來自: 西子圈iPhone版
強烈抗議仲愷和暢七路第七污水處理廠深夜至凌晨噪聲污染,多次投訴無果,希望有關部門管一管。村民的聲音。謝謝!
  • 等級:論壇游民(Lev.1)
  • 帖子:146
  • 威望:182
  • 注冊:2016-04-08
* 10樓 *? xunju 發表于 昨天 21:35 來自: 西子圈iPhone版
有個屁用,東升村毒泥事件,到現在還沒有捉到幕后主謀,致使東升村生活在水深火熱當中,還談什么共建仲愷生態環境。
  • 等級:論壇游民(Lev.1)
  • 帖子:146
  • 威望:182
  • 注冊:2016-04-08
* 11樓 *? xunju 發表于 昨天 21:39 來自: 西子圈iPhone版
建議你去陳江街道辦東升村毒泥填埋地開個現場辦公會。
槍炮~~玫瑰 發表于 今天 11:16

我也來說說
  • 等級:俠圣(Lev.16)
  • 帖子:6632
  • 威望:8268
  • 注冊:2011-09-22
* 12樓 *? 煙雨廊橋 發表于 昨天 23:35 來自: 西子圈安卓版
意見多得去了。問題是提了意見能件件有著落嗎。
  • 等級:俠之大者(Lev.5)
  • 帖子:234
  • 威望:531
  • 注冊:2014-05-01
* 13樓 *? 泡芙籽 發表于 今天 01:30 來自: 西子圈iPhone版
意見意見,意思一下就不見了
  • 等級:論壇游民(Lev.1)
  • 帖子:98
  • 威望:98
  • 注冊:2016-10-22
* 14樓 *? 鉆石荷花 發表于 今天 03:08 來自: 西子圈安卓版
連三歲小孩都知道莫后主謀是誰,難道你們環保局真的不知嗎
  • 等級:論壇游民(Lev.1)
  • 帖子:98
  • 威望:98
  • 注冊:2016-10-22
* 15樓 *? 鉆石荷花 發表于 今天 03:10 來自: 西子圈安卓版
東升村民真的有苦都不知找誰說了
  • 等級:俠圣(Lev.16)
  • 帖子:4013
  • 威望:6976
  • 注冊:2010-10-29
* 16樓 *? andyfan2 發表于 今天 08:17
呵呵,有用么?
  • 等級:俠之大者(Lev.5)
  • 帖子:55
  • 威望:510
  • 注冊:2016-11-02
* 17樓 *? 凱裕888 發表于 今天 09:24 來自: 西子圈iPhone版
  • 等級:論壇游民(Lev.1)
  • 帖子:21
  • 威望:104
  • 注冊:2013-05-24
* 18樓 *? jnxiaowei 發表于 今天 11:08
網上建議有屁用,玩虛的
  • 等級:論壇游民(Lev.1)
  • 帖子:146
  • 威望:182
  • 注冊:2016-04-08
* 19樓 *? xunju 發表于 今天 12:26 來自: 西子圈iPhone版
表面文章誰不會做,踢皮球是他們慣用的手法。
  • 等級:職業俠客(Lev.4)
  • 帖子:411
  • 威望:411
  • 注冊:2015-06-19
* 20樓 *? 搬磚哥 發表于 9分鐘前
不為民做主,不如回家吃屎。

登錄 ?|? 注冊

?
游戏棋牌平台排行榜